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三角侍奉《布衣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0:4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大年初二,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荧屏铁三角”携手大闹新春,30集古装喜剧《布衣天子》登陆上视新闻综合频道,为观众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布衣天子》讲述乾隆年间,因与乾隆名字弘历同音、相貌相似、八面玲珑的江湖郎中洪立被太后选定为皇帝的替身,保护皇帝安危。于是假皇帝五更上朝,夜半才休;真皇帝为查特大税案,卧底戏班。真皇帝、假皇帝破解了孙家淦冤案、水月莲花之谜……

  单看演员阵容,沉迷“戏说清宫戏”的电视迷就已乐颠颠的了。这一回虽然张铁林还演乾隆,王刚还是演和糰,但张国立摇身一变成了真郎中、假皇上,“宜妃”邓婕嫁夫随夫成了郎中妻子,三德子赵亮则顺利“调职”为乾隆的跟班。有了风流倜傥的皇上,自然少不了风情的美女。《布衣天子》的美女阵容中就有古装扮相十分讨好的贾静雯、吴辰君和杨若兮,她们与多情天子、才艺郎中、狡猾大臣的一段段斗智斗嘴的情节和语言分外有趣。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