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德旺直面网友尖锐提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3:56 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月22日下午3点半,200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袁德旺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谈了今年春节晚会的台前幕后,这位开明的导演在会谈中,不避尖锐,坦诚地回答了不少网友的问题。

  今年的春晚基本成功

  网友:你现在知不知道观众对春节晚会的评价,你自己怎么评价这场晚会?

  袁德旺:我认为春节晚会基本是成功的,这是我基本的认识。当然它还有相当多不足的地方,有待于下一次春节晚会来弥补吧。

  歌曲最满意《老王》

  网友:每年都有一个投票选举选出春节联欢晚会

  你最满意的节目,如果你自己投票,你会选哪个节目?

  袁德旺:如果我自己投票,我会选歌曲《老王》,因为他的作品,包括编配、包括演唱,是选择了一个大家在全国方面并不熟悉的,但是在川藏地区呢,很有名的歌手叫亚东,这首歌很实在、很朴实,内容上也非常好,如果我要选,我会选它。

  体谅朱军的错误

  网友:春节晚会朱军犯了一个明显的错误。他说羊年快到了,您怎么看?

  袁德旺:由于当时我们在掌握零点时段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零点把钟声敲响,那时候离零点还有23秒,如果静静等23秒会显得时间比较长,朱军想多补充几句话,在这个时候把话讲错了。

  没法换新主持人

  网友:每年的主持人都是这几个人,没有新主持人吗?

  袁德旺:目前没有,现场直播的主持人需要经验,你想连朱军这样的主持人,都把很重要的话讲错了,那么,其他的主持人就很难让他在现场直播中担当。

  春晚要迎合过年习惯

  网友:我认为春节晚会是一种审美品位似乎是迎合有余,引领不足?理解这个迎合应该是适应绝大多数老百姓过年的喜庆的需要,引领是不是说引领新的过年时尚,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袁德旺:我同意这个看法,春节晚会就是要迎合中国人传统过年的这样一个习惯,因为春节晚会本身举着的旗帜就是继承和发展,但是今年的春节晚会引领时尚的内容应该说不少,当然它主要,一定还是要迎合,中国人过年传统的那样一个习俗。

  今年春晚的新人

  网友:每年春节晚会都会推出一些新人,今年你对哪些新人印象很深刻?

  袁德旺:我想像杨坤、沙宝亮包括亚东,应该说都是春节晚会上的新人,都是第一次上春节晚会。应该说今年小品也有新人亮相,像程煜、英壮。张漪 整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