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年余香新年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3年,她们很美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英雄”现身柏林电影节
  2003年2月7日,张艺谋和张曼玉、章子怡在德国第53届柏林电影节上出席《英雄》新闻发布会,张曼玉风采迷人。
2、妮可·基德曼现身戛纳
  继2001年戛纳影展的开幕片《红磨坊》之后,妮可·基德曼于2003年5月19日再次光临棕榈滩,出席第5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受到众多记者关注。
3、在校生曹敏莉获港姐冠军
  “2003年度香港小姐选举”决赛于去年8月23日晚在香港红体育馆举行,20岁的在校生曹敏莉脱颖而出,夺得港姐桂冠。杨洛婷和戚黛黛分获亚军和季军。
4、泽塔·琼斯亮相威尼斯
  2003年9月3日,著名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与美国演员乔治·克卢尼在意大利威尼斯出席影片《难忍残酷》首映式。泽塔·琼斯一身水青色晚礼装,斜露香肩,大派香吻,美不胜收。
5、靓丽模特聚三亚
  2003年9月11日,准备参加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的模特们在海南三亚拍摄外景时翩翩起舞。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51名佳丽汇集三亚,进行各种适应性训练。
6、美丽眼睛看中国
  2003年10月29日,2002年世界小姐阿金小姐亮相北京。当日,“美丽的眼睛看中国”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城市巡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举行。
7、江欣荣夺魁“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于去年11月8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决赛。经过美丽与智慧的比拼,37号江欣荣获“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胡古玥、谷雨分获亚军和季军。
8、梅艳芳泪洒《夕阳之歌》
  2003年11月,梅艳芳在香港连开八场演唱会。穿着婚纱唱起《夕阳之歌》时,梅艳芳眼里噙满了泪水。
9、“爱尔兰小姐”罗莎娜获第53届世界小姐冠军
  2003年12月6日晚,第5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阿金(右)为获得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的“爱尔兰小姐”罗莎娜戴冠。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当天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106位佳丽参加了本届大赛。
10、“万人迷”陈好
  根据朱德庸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令陈好在去年成了观众心目中的“万人迷”。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