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玩机动游戏表现雀跃 古天乐吓得脚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3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坐幸运摩天轮步步高升古仔畏高GiGi愈高愈High
  古天乐与梁咏琪(GiGi)这对银幕拍档,早前到金钟的环球嘉年华大玩一餐,原来GiGi很大胆,玩机动游戏时表现得很雀跃,相反畏高的古仔坐摩天轮悬在半空,即时脚软。

  梁咏琪与古天乐可算是近年的最佳电影拍档,两人在多部片中都以情侣姿态现身,下个月他们又会拍档演出爱情喜剧《恋情告急》。虽然GiGi与古仔经常合演情侣,不过他们从来不会过电。

  对各游戏有兴趣

  日前这一对银幕情侣应邀到金钟添马舰的环球嘉年华拍照,想不到古仔与GiGi一见到各种机动游戏已即时“情不自禁”,玩得不亦乐乎。

  GiGi对各种机动游戏都甚有兴趣,愈危险、飞得愈高和速度愈快的机动游戏,她愈乐于试玩,令一向畏高的古仔看得目瞪口呆。爱刺激的GiGi不断游说古仔与她一起玩,结果说服了古仔登上幸运摩天轮,又试玩“天外飞仙”及“超级挑战”等游戏。

  愈危险愈要试玩

  不过古仔始终不敢尝试“惊呼狂叫”和“跳楼机”这两个游戏,因为他坐幸运摩天轮悬在最高点时,已害怕得不敢低头看,坐在他对面的GiGi相反兴高采烈,不断对古仔说:“不要害怕呀!下面不是很高,你望天空好靓!”但古仔始终不敢张开眼,并问GiGi:“你怎么这么开心,再是我顶不顺啦!”

  古仔其后说:“我有畏高症,所以有好多时要上半空的机动游戏,我都不敢玩,真是想不到GiGi这么大胆,不高不危险的都不玩,真是服她啦。”

  每年农历新年,古仔都会买新衫给自己,象征一切重新开始,古仔说:“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新的开始,可以身体健康,因为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如果身体不好,真是有多少钱都没有用。”

  与男友外地滑雪

  GiGi今年春节有十日假期,所以她与家人及男友伊健一起去外地滑雪,GiGi说:“一年先至可以有一个长假期,所以我会特别珍惜,对我来讲过年是最开心的,因为辛苦一年,到农历新年公司先肯给我放长假,不管在哪过年,我都不会介意。”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