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星变爆笑高手 大S讲笑话新鲜又真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3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SOS自己讲笑话,也听艺人讲笑话,笑得非常开心
  八大“娱乐百分百”开辟“金笑奖”单元以来,观众发现有些艺人平时话不多,讲起笑话来却很爆笑,有些口才不错的艺人,当麦克风杵到他们面前时,反而半则笑话也说不出来,而平常说话很溜的主持人ASOS,几乎每天都有观众提供笑话给她们,现在已成为笑话专家。

  “娱乐百分百”制作人祝志杰觉得不少观众有“星期一症候群”,许多人放完假期,星期一的心情特别差,所以在每周一推出“金笑奖”,主持人ASOS负责炒热讲笑话的气氛,必须多吸收资讯,除了经常上网,ASOS每天到八大上现场,楼下都有小朋友当面传授笑话给ASOS,所以小S才有讲不完的冷笑话。例如,小S有一次让观众猜“那一种水果最烫?”答案是“梨子”,因为有一种烫发叫“离子烫”。

  大S擅长拿生活琐事当笑话,她的笑话新鲜又真实,起床后,她常在忠孝东路逛街、喝下午茶,与群众接触的经验,让她产生自己到底红不红的迷思,她说,有一回她到百货公司,门口有个中年妇人为她量体温,妇人跟她说:“我知道你,你好面熟,你是大雅还是小雅?”妇人显然把阿雅跟她们联想在一起。

  制作人祝志杰也要带头讲笑话,他的代表作是,黄小琥在pub驻唱,有一次她在台上打开一张点歌单说:“我唱歌唱那么久,没听过一首歌叫《蚂蚁上树》。”黄小琥才说完没多久,厨房的厨师跑出来问说:“《挪威森林》是什么菜?我怎么没听过?”原来服务生把菜单跟点歌单搞混了。

  曾经得“金笑奖”周冠军的贾静雯、陈奕迅擅长带动作的笑话,贾静雯说,老师请小朋友用手指出脸上五官的位置,很多小朋友都指错五官,只有班长小明连续3题都指对,同学跟小明说他好棒,都答对了,小明用比着“1”的手指,摆在眼睛说:“嘘....,不要告诉老师,我是用猜的。”

  陈奕迅、五月天这些歌手也是笑话高手,五月天讲笑话,由阿信及怪兽扮演不同角色,连讲带演,超爆笑。倒是平常说话很妙的陈升,面对八大“金笑奖”的麦克风时,说:“我、我、我、我、我...”,连说5个我,然后说:“我真的讲不出来。”结果,最后陈升真的讲不出半个笑话。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