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年港星谁最能赚?“左麟右李”分居亚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8:24 每日新报

  欣愉

  新报讯 2003年,香港艺人中谁赚得最多?

  据报道,排名前三位的艺人为李克勤、谭咏麟和刘德华。李克勤是以总收入3630万港币位居十大榜首;谭咏麟以3214万港币名列第二;第三是刘德华,去年全年的总收入为 320
0万港币。

  报道说,李克勤和谭咏麟去年大部分收入来自两人一起合开的44场《左麟右李》演唱会。今年观众对两人继续捧场,大年初一起他们又在红馆第3度展开 11场热闹开心的《左麟右李》演唱会,每个人又会有400万到 500万港币进账。

  从年头忙到年尾的刘德华位居十大第三。影帝梁朝伟也不赖,名列十大第四。刘德华去年共拍了 4部电影、4条广告和美加巡回演唱5场,但只出了1张唱片。媒体说,因他片酬高,使他全年的总收入排名第三位。影帝梁朝伟主要也是靠拍电影和拍广告,据传他的片酬已升至800万港币一部,因此去年赚进2950万港币。

  “大笑姑婆”杨千华

  女去年 12月跳槽新唱片公司,据传签约金高达 1000万港币。她拍了 5部电影,酬劳达到 1320万港币,加上3张唱片和2个广告,她的全年总收入估计为 2562万港币,名列最高收入第五位。

  踏入香港演艺圈短短 3年的当红少女二人组合Twins去年推出3张专辑,又拍电影、广告、出写真集和拍网上剧等,数量之多堪称艺人之冠,有人戏称她们为“英皇”会生金蛋的鸡。两人分别赚进2201万港元及2151万港币,排名第六及第七位。

  叫价 550万港币的香港最高片酬女星郑秀文去年也是以拍电影为主, 3部电影加上 2张唱片和3个广告,使她的总收入也很可观,达到2105万港币,名列第八位。

  “天后”王菲去年上半年没什么作为,先后拍摄电影《2046》和《大城小事》,直到年底开了一个演唱会及出唱片,才有大笔收入进账,全年总收入估计达到2100万港币,居第九位。

  许志安也因签了新唱片公司和经纪人公司,获得1000万港币跳槽费。这笔钱与他开个唱、拍片和广告等收入加起来,共约1415万港币,是去年第十位最高收入的艺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