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哥”嘉良转移阵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8:24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香港“无线大腕”罗嘉良日前已转移阵地,加盟到香港寰宇电影公司,为的是“投身到电影事业中去,在电影方面能够取得辉煌成绩”。这个愿望很快就会实现--由寰宇公司为他量身制作、并由陈木胜执导的一部时装动作片,将于今年7月拍摄。

  半年前,罗嘉良从香港无线电视台转投寰宇电影公司,放弃无线“一哥”的位置确实让一些人有些惊讶。对于新环境新起点,罗嘉良表现得很自信:要想见识到更多的东西,就要离开熟悉的环境出去闯。他觉得自己和寰宇很投缘,只谈过两三次就决定签约了。

  罗嘉良说,他现在正在涿州拍一部古装剧《齐宣王与钟无艳》,演的是一个搞笑皇帝。过完春节后,他将与吴镇宇、张卫健、许志安拍寰宇的重头剧、讲述饮食业三兄弟故事的《伙头智多星》,演反派大哥一角。罗嘉良说,他和吴镇宇、张卫健在剧中是三兄弟,都有不同的性格特点,经常产生很多冲突,剧中还有很多特技动作,拍摄地点在东南亚多处地方。他表示自己很想演杀手,觉得杀手更有型。他希望自己能发展成为歌、影、视三栖红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