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导演袁德旺坦言对小品不满意 证实将大改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12 千龙新闻网

  经过短暂的休整,今日央视猴年春节晚会剧组将重新集结,为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典礼作准备。总导演袁德旺仍将担任元宵晚会的总导演。昨日,他向记者坦言,本届春晚虽加大了相声小品的力度,但还是不令人满意,他个人最欣赏的节目是川籍藏族歌手亚东和李琼合唱的情景歌《老王》。

  据了解,在央视2004春晚播出的同时,央视索福瑞对全国观众收看春节晚会情况进行
了同步跟踪电话调查,整个调查持续了3个多小时。通过对全国100多个样本城市的2227个家庭调查表明,有2105个家庭收看了央视春晚,家庭收视率达94.5%,其中78%的家庭表示满意。尽管如此,今年春晚的收视率和满意度还是较去年分别下降了1.5%和5.6%,其中满意度下降幅度较大。

  “如果我自己投票,我会选歌曲《老王》,虽然亚东在全国并不特别有名,但是在川藏地区非常受欢迎,这首歌很实在、很朴实,内容上也非常好。”袁导毫不掩饰对《老王》和亚东的喜爱。他评价亚东的嗓音非常独特,唱歌很有韵味,而且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如果将来还有机会,他表示一定会再与亚东合作。

  谈到之前力推的语言类节目,袁导坦言:“我觉得今年的小品从整体上来讲比较弱。”但他以“作为一届春节晚会的导演,很不方便和往年相比较”为由,拒绝同往届春节晚会比较。

  此外,袁导证实了春晚将大改革的消息,“时间表”就在元宵晚会后,央视将进行实质性讨论。他透露,将会让一些有能力的青年编导来担此重任。(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