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大厦“文化节”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8: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选书、购书、读书,过一个增长知识的文化年,已经成为一种新的休闲度假方式。春节期间,北京图书大厦“文化节”活动聚集了热乎的人气。

  以“新春·新知·新时尚好节·好书·好瑞祥”为题的北京图书大厦新春文化节特别活动正在全面展开。四个楼层同时推出了多个不同侧重的图书展:“畅销岁月”———2003年畅销书回顾展、“品读精彩生命”———经典人物传记展、“我成长我快乐”———青少
年助学读物展、朗文原版品牌图书展、作文精品书展、计算机精品图书展、第六届温馨家园图书展、“金猴献祥瑞,送礼大拜年”音像制品展等。

  图书大厦还为读者准备了各类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公益文化活动。春节期间举办的“青春健康课堂”、学习方法系列讲座、英语公益课堂、“迎接美好明天”职业培训专项讲座、“亲子互动体验快乐财商”系列讲座等让读者感受到了真正的文化增值服务。此外,北京图书大厦网上书店还于1月19日至31日举办了“E文化老风俗新生活”真情回馈活动。“金猴除夕大奉献”活动(1月21日至28日)则向所有在此期间订购图书及音像制品的国内个人读者送上了“免费送货”和精美贺岁礼品的双重惊喜。新春文化节则是北京图书大厦“弘扬主旋律”传播先进文化”——2004年学习创新读书行系列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带动了大厦内部各门类图书的销售。农历初一到初四,仅4天的时间内即累计销售32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