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漫画首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8: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近年来,随着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的日益广泛和深入,以音乐和影视为主要内容的韩国流行文化在中国刮起了一股“韩流”旋风,形成了为数不少的“哈韩族”,其影响力大有赶超香港、台湾和日本的趋势。然而,潜力巨大的中国动漫市场却难觅韩国产品的踪影,直至近日由韩国KGO———“我们文化世界化运动本部”所属国史漫画制作委员会与中国公司合作推出了由韩国著名漫画家金戊成创作的《我爱足球》系列漫画书,韩国优秀的动漫产品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双方已经签署了《合资经营协议书》,并计划先期引进几部韩国最优秀的动漫作品,同时利用韩国先进的制作技术并聘请专家在中国开设动漫专业培训,合作成立动漫生产基地。

  《我爱足球》的作者金戊成是韩国现代漫画家中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之一。《我爱足球》讲述的是一个中韩混血的“足球神童”不凡的成长经历。书中的男主角小淘气鬼陈冠宇是一个看起来又矮又瘦的少年,但是却继承了体育明星父母的血统成长为杰出的足球少年。一个真实而生动的情感故事在中国大陆就此展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