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色革命老区有了广播电台 每天播音18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25日电(记者黄革)广西百色市人民广播电台25日正式开播,结束了百色革命老区没有广播电台的历史。

  百色人民广播电台每天播音18小时,内容包括时事新闻、致富信息、娱乐节目、生活服务、法制等,共10多个版块节目,覆盖百色市12个县区,180多万人口。

  百色市市长梁春禄说,百色电台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党和政府广泛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

  他说,百色人民广播电台开播,是广州市和百色市对口帮扶的成果。百色人民广播电台总投资300多万元,其中广州人民广播电台捐建价值200多万元的采、编、播设备,使百色电台的硬件设施达到广西市级电台一流水平。

  第43次到百色开展扶贫工作的“全国扶贫状元”、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在开播仪式上说,“八七”扶贫攻坚计划实施后,百色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有了很大提高。百色电台的开播将拓宽老区人民的信息渠道,促进老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