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12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1: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好男好女表 现 ·李纪超·

  学校放假了,我的几位老乡都是订了15日的票,可我没定上,最后只好弄了一张16日的票一个人回家。15日晚上,中文系的系花小雪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她也是16日的票,问我能不能和她一块儿去火车站。有机会接近美女我自然十分高兴,就爽快地答应下来。

  16日早上,我和小雪打了一辆出租车去火车站。看小雪有三个大包,我暗自高兴,庆幸表现的机会终于来了。由于火车站广场正在翻修,我们下了车还要走很长一段路。所以,下了出租车,我背上自己的一个包后,吃力地抓起车厢里小雪的两个大旅行包就走。这时,小雪在后面大喊:“你给我!”如此好的表现机会,我怎能轻易放弃呢?我不顾她说的话,一个劲儿朝车站候车室走去。“你快给我!”小雪跟在我身后不住地喊。我故意装做没听见,加快了脚步。

  快到车站入口了,我实在累得走不动了,就靠在柱子上休息。小雪气喘吁吁地赶上来,大声说:“你今天怎么了?叫你给我,你也不听。”我边喘粗气边说:“我帮你拿就行了。男生就得绅士一点嘛!”小雪生气地说:“什么呀?我的手套在你手里,我要你给我,你假装听不见。你看,我的手都磨出泡了!”咬文嚼字此勿非彼务·刘玉培·

  那天,我居住的小区里进行电力增容,电工需入户换线。虽然物业事先在楼门口贴出通知,但除了几户家中有老人的给开门外,很多住户家中都没留人。

  物业公司出于无奈,只得给业主工作单位打电话,请他们赶快回来开门。有一位业主在电话里对物业说:“去看看你们的通知是怎么写的?”物业的人跑到楼门口一看,原来通知中写的是:“因电力增容需入户换线,各位业主家中勿必留人。”摩登时代手机·陈文英·

  最近,我换了手机卡。于是,我用短信息把新号码发给朋友。结果,有许多人给我回复,回复的内容可说是五花八门。

  我收到的大部分回复是“收到”;学外语的同学则回复OK;有的人不知为何还对我表示感谢:“好,谢谢。”还有的比较夸张,他们一定以为我换了号码就是发财了,都说:“哇!又换新号码了,什么时候请我撮一顿?”而有人估计是看多了冯小刚的贺岁片《手机》,纷纷说:“又换手雷了,是不是审美疲劳啦?”

  最了解我的是我妈妈。刚学会用手机发短信息的妈妈回复道:“怎么啦?就知道你这人马虎,是不是又把手机丢了!”虚惊一场打 岔·琢琢·

  同事小杨刚考完本儿,就买了一辆二手夏利。用他的话说,甭管好坏,咱也算是有车一族了。

  早上快上班时,我接到小杨的电话,他说他在路上出了点儿事,把辆大奔车给撞了,人有点犯懵,让单位的专职司机老杜赶紧过去帮忙看看。我们一听小杨撞了辆大奔,都替他叫冤。马路上这么多车,他怎么就专捡值钱的撞呢?大过年的还出这档子事儿。我跟老杜说:“您快过去看看吧,看到底责任在谁,小杨这孩子吓坏了。”老杜二话不说,拔腿就出门了。我们还纷纷说,等小杨回来别问他撞车的事,人家够闹心的了,到底撞的是辆大奔呀!

  没多久,小杨和老杜回来了。老杜刚进门就问:“谁接的电话?把大粪车听成大奔车,害得我连口罩都没带。”网络生活电脑密码·丛珺滋·

  上大二那年,我们寝室四个人合买了一台电脑。本意是为了学习,可自打电脑进门,我们一直用它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

  那时候,电脑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常有外宿舍的人未经我们许可就在我们寝室上机。考虑到寝室的安全,以及寝室成员的睡眠,我们就给那台机器加上了密码。由于当时大家最缺钱花,所以那密码就定为“给钱”的拼音———geiqian。

  一天,有一玩友兴致勃勃来上机。他一开机,发现要密码,随便试了几个企图入侵。结果可想而知。最后,他不得不请教我们:“知道密码是什么吗?”我说:“给钱!”他很惊奇,问:“不会吧,问个密码还要钱?快告诉我吧!”“geiqian!”我们哈哈大笑……童言无忌认人·陈晓东·

  儿子今年两岁半,刚刚学会说话。老妈为了教我儿子认人,每天抱着他指着我们的结婚照说:“这是你爸爸、这是你妈妈。”儿子小脑瓜挺灵,很快就记住了。

  春节前,领导给每个员工家属拜年。到了我家,领导高兴地抱起我儿子。妻子为显示一下儿子的聪明,就说孩子还能认得相片上的人。于是,领导就指着墙上我们的结婚照问儿子:“告诉爷爷,这俩人是谁呀?”儿子用不准但很清晰的童声对领导说:“这是你爸爸,这是你妈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