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通宵狂欢扰民惊动 1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我们这几天被吵得睡不好觉,不仅物业公司管不了,连110来了都不管用!”前天,家住世纪宝鼎公寓的几位住户给北京媒体打电话投诉,知名歌手孙楠家的噪音折磨公寓的其他住户。

  小区住户:戴着耳塞都睡不着

  孙楠家住世纪宝鼎公寓顶层。据当地的住户介绍,从腊月二十九晚开始,孙楠家就传出了一种类似低音炮的“咚!咚!”声响,一响就是一宿,震得其他住户无法入睡。腊月三十,声音又响了一宿。初一这天邻居们没感觉到吵闹,但从初二下午4点左右“咚!咚!”声又重新响起,而且一直持续到前天下午4点左右。

  “我戴着专门防噪音的耳塞都睡不着觉。”一位住户对记者说,“这几天我被折腾得脸都绿了。”另一位住户家有老人,孩子也小,提起这几天的感受也说,“那种声音震得心都快跳出来了,根本无法入睡。”住户们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不断向小区物业投诉,前天凌晨,几位忍无可忍的住户还相继拨打了110,警察来了两趟,但都没有制止住这种声音扰民。

  物业公司:警察来了两次管不了

  世纪宝鼎公寓的物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到业主的投诉后,他们专门去现场听过,“那声音确实非常吵。”那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腊月三十上午,物业公司专门给孙楠家里发了函,希望他们不要影响邻居休息。初二半夜时,由于不断接到业主的投诉,物业公司报了一次警,后来又有其他业主报警。初三凌晨1点多,警察赶到现场敲开孙楠家的门后,孙楠出来解释说自己在过生日party。警察在进行了一番规劝后走了,但孙楠家里的声音并没停止。凌晨4点多,警察第二次来到了世纪宝鼎公寓,但是这次怎么也叫不开孙楠的家门了。前天下午,物业公司又给孙楠的岳母打电话,希望她作为长辈能劝劝孙楠。

  孙楠助手:有人一直想找麻烦

  前天,记者反复拨打孙楠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他的助手贾鹏的电话,贾鹏首先表示他对此事毫不知情,因为他已回家过年去了。不过贾鹏告诉记者,孙楠新买的房子刚装修完,他的生日又正好赶上春节,所以孙楠很可能开了个Party庆祝一下。至于说音响噪音太大,贾鹏表示那是无中生有,因为前两天他还去孙楠家帮忙连音箱线,他家的隔音非常好。同时贾鹏告诉记者,自孙楠买了新房子后,邻居就一直想找孙楠麻烦,从去年开始就总找物业说孙楠扰民,所以他们的说法根本不可取。(白延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