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精神错乱扬言自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曾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香港艺人蓝洁瑛,前日凌晨2时,打电话声称要自杀,当警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她语无伦次,经警方1个多小时的开解后情绪稍为平复,没有送进医院。

  大批记者其后赶到现场时发现,蓝洁瑛披头散发,赤脚坐在露台前,屋内凌乱非常。蓝洁瑛一会说屋内有鬼,心里有个男人对她说话;一会又祝愿世界和平,情况令人担心。

  蓝洁瑛过去曾多次精神异常。前日记者问她为何报警,蓝洁瑛说:“以前拍过鬼戏,感觉屋内好像有人要砸我的头。”中午时分,蓝洁瑛从屋内走了出来。记者发现其屋内凌乱非常,有很多未洗的碗碟,烟灰缸内满布烟头,茶几上有一张白纸,写着数行英文字,大意说“有很多人是杀人凶手,他们正学习如何杀人……”,当中又有“死神”两字。蓝洁瑛此后赤脚坐在寓所露台前地上,不停皱着眉,用手抓头及发呆,口中念念有词。下午5时,两位女性朋友前来探望蓝洁瑛,蓝洁瑛出来开门时说话明显有条理得多,但对媒体拍照显得抗拒,并拉上窗帘。蓝洁瑛曾在台湾电视剧《半生缘一世情》中饰美丽善良且命运多舛的郭家少奶奶李秀和。在香港电视剧《义不容情》中扮演过黄日华、温兆伦的母亲。(梁启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