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有多少唱片可以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4:03 北京晨报

  新人

  明星时代,明星辈出。2004年又有很多新人加入演唱行列,开拓市场的第一张专辑通常制作非常精良,新人的新专辑自然值得期待。

  阿朵《盛开》 高晓松首度打造的超炫新人女生,土家族少女与内地优秀制作人碰撞出
的火花。

  米子 创作型新人。

  张淇

  龙宽九段组合

  女生宿舍(四位新人,风格带有HIP-POP元素)。

  TOY乐队

  MINA《MINA》 韩国天王级舞后全新同名专辑,人气新女将热辣出镜轰动韩日。

  红人

  在明星时代,走红和“变绿”一样容易,几天不出新专辑就会很快被遗忘,特别是首张专辑非常成功而迅速蹿红的艺人,歌迷会对下张专辑要求非常高。

  韩红去年唱红平安夜的韩红今年要借势更红,先是要在西藏布达拉宫广场举办个人演唱会,然后全国巡回个唱,同时推出自己全心创作的新专辑。

  余文乐 《一直等待》 人气小生最新专辑,香港圣诞狂卖不休最佳专辑。

  萧正楠 将有一张国语专辑于3月推出,音乐风格依然是抒情流行乐,依然是萧正楠专长的慢歌。

  林俊杰 新人王第二张专辑,2004年备受瞩目的新唱片,与萧亚轩合作新曲亦有可能收录其中。

  王蓉从《非想非非想》到《我不是黄蓉》,王蓉以创作加演唱在其音乐之路上于短暂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一个漂亮的二级跳。3月她将有一张国语专辑推出,全部是自己的创作歌曲。

  陈桦上张专辑的歌曲都比较抒情,所以这次想尝试比较劲歌热舞类型的,前两张专辑都是在香港制作的,而今年即将推出的专辑会与内地的音乐人合作。

  杨乃文 精选加上新作。

  杜德伟 精选加新作。

  陈琳 保持原来风格的新专辑。

  杨坤 保持原来风格的新专辑。

  老人

  舞台的诱惑让人难以抵制,很多宣布退出的歌手多年后又宣布复出,对歌手是更严峻的考验,念旧的歌手自然会非常期待这些经过时间历练的歌声。

  李克勤 《度身定造》 实力派唱将,多位顶级制作人倾力打造2004年度最佳黄金专辑。

  屠洪纲 《我爱》 乐坛老将多年后首张专辑,远征西班牙重金制作主打歌《我爱》,还特别收录《孝庄秘史》主题曲《你》。

  陈明真 《两个》 休整5年后重出江湖,全新亮相,号称“比写真集更性感”。

  陈淑桦 集二十几年从业经验出的一张精选集。

  音乐人

  由音乐人变成歌手,这种自产自销的事情越来越多,能写那么多好歌的人不让自己出名实在有点“亏”,从台后走到台前,新一代创作型歌手就出现了。他们的技术含量总能让歌迷有更多期待。

  姜忻 《纯粹》 一直潜于水下的实力派音乐人,去年底以一首单曲《潘多拉》宣告复出,成绩喜人。

  曲世聪 一直备受关注的音乐制作人,曾经成功地为解晓东、赵凯制作唱片,今年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

  实习记者 杨欣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