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友记》大结局 喜?悲 ?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1月25日,美国NBC电视网热播剧《老友记》第十季的拍摄落下帷幕。至此,这个持续10年给人们带来欢乐的系列喜剧正式告终。剧中的六位好友,包括珍妮弗·安妮斯顿(饰瑞秋)、科特妮·考科斯(饰莫妮卡)、莉莎·库卓(饰菲比)、麦特·雷布兰克(饰乔伊)、马修·佩瑞(饰钱德勒)、大卫·修蒙(饰罗斯),在说完他们最后一句妙语连珠的台词之后,紧紧拥抱在一起以作告别。

  最后一周的拍摄是在离别的不舍中完成的。“我们都变得有点情绪化,非常伤心。”华纳兄弟公司的董事长PeterRoth说,“但是,这部电视剧给我们带来的成就感远远大过曲终人散造成的悲哀。”“我们简直就像脆弱的瓷器”,安妮斯顿表示———在后来的几季中她一直扮演独立生活的单身妈妈瑞秋———“大家都在加速往南墙上撞过去,接受命中注定要忍受的痛苦。”演菲比的莉莎·库卓则说:“想想从前那些开心的日子,反而更让我不愿意离开了……原本是欢乐的记忆,却让我感到难受,不敢去回忆。”

  所有人都好奇,等到今年5月6日播放的那一天,《老友记》大结局真的能如人所愿,获得圆满成功吗?对此PeterRoth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作为一名超级‘老友迷’,我对第十季的剧本感到非常非常满意,当然我也希望其他的‘老友迷’能和我一样对结局的安排满意。”

  不过据称为了严防剧情外泄,拍摄现场的保安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而请来的现场观众也很特别,只有专门受到邀请的嘉宾才可以入场。

  从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