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速递》央视播出“小黑哥”影音重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8:08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被人们称为“小黑哥”的柯受良,将于明日再现荧屏--央视电影频道将播出柯受良自导自演的影片《生死速递》,同时,人们还能在片中看到任贤齐、林心如、李立群、江珊等众多明星的演出。此外,柯受良的儿子柯有伦也第一次出现在父亲的影片中。

  提起柯受良,人们最先想到的仍是他飞车越长城、黄河时的意气风发的情景。其实,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在香港、台湾两地都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和演员,由他导演的影片《亚飞与亚基》、《韦小宝》等都曾创下不俗的票房纪录。从飞车挑战极限的壮举,到演唱《笨小孩》时的憨实,再到接拍《生死速递》这样一部“催泪电影”的细腻,柯受良演绎了一个男人从豪情到温情的蜕变,但如今斯人已去,留给人们的是《生死速递》里那惊人的最后一“飞”。

  在《生死速递》中,柯受良除了担当导演外,还饰演了片中的囚犯一角,更要替男主角任贤齐完成飞跃断桥的镜头。然而鲜为人知的是,他当时的腰椎已经全是弯的,医生要求他至少休息半年才能活动,但他仍然坚持了下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