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精神错乱自称撞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曾出演“大话西游”的香港女艺人蓝洁瑛,前天凌晨突然致电警方声称自杀,但警员接报到场蓝又称自己没事,并拒绝送院检查。

  现年40岁的蓝洁瑛,与早前因癌病逝的梅艳芳同龄,入行21年,1983年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拍过
多套电视剧及电影,曾获“靓绝五台山”美誉。2000年,有人传她在加拿大医院的精神科出现。

  前天凌晨一时五十五分,她致电警方表示要自杀,两名男女警员接报到场,见她在屋外徘徊,并无受伤。女警与她曾对话一个半小时,试图解开其心结。至前天上午,多名记者闻讯前往上址采访,发现蓝洁瑛不施脂粉,头发蓬松,脸容憔悴,手中夹着一支烟,而屋内杂乱无章,反映出屋主的思绪也混乱。她表示自己拍过鬼片之后,经常听见有男人声在其耳边说话,操英文。她又说父母已去世,无人会来探望,在记者到访时,她已几天没进食。

  图片:蓝洁瑛的今天,会不会就是时下红星的明天?

  记者跟她对话期间,她未停止过抽烟,正欲离去,她忽然央求记者为她收拾东西,最后记者请她向读者拜年,估不到她一反常态,双手抱拳正经地说:祝贺世界和平,大家一团和气,身体健康。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