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NRJ音乐奖颁奖典礼 布兰妮麦当娜再度拥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1:00 东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法国本周六举行的一年一度的NRJ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蒂朵荣获两项大奖:国际最佳女艺人和法国音乐奖项的最高荣誉——本年度国际最佳艺人奖。

  这位有些腼腆的著名歌手在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时表示:“太棒了!我简直不敢相信,今晚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当晚最大的赢家是法国摇滚乐组合KYO,他们包揽了四项大奖。包括本年度法语最佳唱片、最佳法语歌曲及最佳组合奖。

  在本月,结束了拉斯维加斯那段闪电般婚姻后,小甜甜布兰妮在颁奖典礼上演唱了她的最新单曲《Toxic》。不久,她和麦当娜同时登台,这是她们自去年八月份召来众多非议的接吻之后的首次联合演出。

  布兰妮和麦当娜颁发了纪念其演艺道路的奖项。麦当娜抓住奖杯说:“我是一个美国人,但是我或许会和英国人结婚,而我的心却属于法国。”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也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她表示没有同麦当娜及布兰妮接吻感到非常遗憾。

  她在后台对记者说:“我本来想更开放一些,但是音乐不允许我这样做。”

  周六晚其他的获奖者也包括摇滚乐队伊凡塞斯,他们荣获了本年度国际突破性艺人奖。而贾斯汀则获得了本年度国际最佳男艺人奖。布鲁和艾尔顿-约翰则凭借歌曲《SorrySeemsto be the Hardest Word》荣获了本年度最佳单曲奖。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