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事件追踪:孙楠邻居没有再受音响惊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1:48 千龙新闻网

  前天晚上,孙楠的邻居们终于睡了一宿好觉,没有再受到音响噪音的惊扰。

  记者从物业公司了解到,从初三晚上到昨天,没有再接到业主投诉。一位物业负责人说,一般公寓的住户对小事都能忍让,这次出现多家住户投诉孙楠扰民,是受到了严重的惊扰。

  昨天本报报道了《孙楠开音响扰民惊动110》后,很多读者打电话,提出名人更应遵守社会公德,当好社区居民。读者张先生说,明星不仅要注重自己的舞台形象,在社区生活中同样也应该重视自身的形象,与其他住户和谐相处。

  也有读者说,孙楠应该摆正心态,查找自身不足。只要改正错误,就能获取人们的谅解。

  昨天,记者也一直拨打孙楠的手机,但仍然转到他的助手贾鹏那里,贾鹏告诉记者,孙楠家电话无人接听,1月26日孙楠将去加拿大,要到2月初才回来。这件事究竟怎样处理,节后签约公司会有说法。(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