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被迫延期 陈凯歌紧急赴美国求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3:56 千龙新闻网

  25日早,著名导演陈凯歌偕夫人陈红离京赴美,为新片《无极》的数字特技向美方紧急求援。该片出品人李博伦表示,原定2月底开机的这部大片将被迫延期开拍,具体时间视此番在美洽谈特技公司的进展而定。谢霆锋与张柏芝将在片中再度合作。

  寻求东方色彩特技

  《无极》讲述的是远古的东方魔幻爱情故事,最初签定的后期特技公司是法国BUF,但通过一个多月的磨合,陈凯歌发现该公司对《无极》具有东方色彩的特技难以全面把握,于是向美国某数码专业机构求援。为此,《无极》开机日将推迟到3月中旬,开机地点可能是北京或者是内蒙古的赤峰。

  陈红客串女巫

  李博伦还透露,目前主演已全部确定。《无极》中有四大男主角,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出演奴隶“昆仑”,香港明星谢霆锋出演北宫爵“吴欢”,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扮演大将军“光明”,年轻影帝刘烨出演“鬼狼”;该片女主角王妃“倾城”由张柏芝扮演,陈凯歌举贤不避亲,其夫人陈红在片中客串女巫“满神”。其他两位配角奴隶主“独眼”“滑稽王”的演员尚未确定。

  配角服装价值1万元

  春节前,谢霆锋、陈红、刘烨都分别完成了试装工作,李博伦说:“他们三人都很兴奋,因为《无极》美术设计是日本著名动画大师正子宫也,我们所做的服装非常特别,普通配角的服装一件就值一万人民币,主角的服饰就更不用说。”

  谢霆锋不怕绯闻

  试装是由凯歌导演、鲍德熹负责,特别是谢霆锋,他激动地说与凯歌相见恨晚,因为《无极》的造型让他发现了另一个自我。至于张柏芝、谢霆锋这对宿怨为何能在《无极》中对手,李博伦解释:“当初我们也有顾虑,但还是被谢霆锋打消了,他表示能上《无极》太难得,为了世俗的绯闻而放弃不值得。其实,私下里,他们两人还是经常对话的一般朋友。”(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