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新春闭门写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洲天王周杰伦顺利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大年初一傍晚,他戴着超大墨镜,背着一把电吉他回到台湾,看起来神清气爽。刚从天寒地冻的北京回台,返乡仍被寒流吓到,第一句话是:“台湾蛮冷的嘛!”

  他身后背的吉他,是内地歌迷送的贵重礼物,也是他的休闲新宠,他说:“因为待在北京的时间长,没事时我会拿起来弹弹。”被问到因被嫌“咬字不清”,被中央电视台要求重新灌录口齿清晰版的《龙拳》,他有些感想:“对,我特别慢慢地唱,方便那些老人家听懂。”
周杰伦今年很想组织一支明星篮球队,陈冠希也愿意加入,他说:“我想可以邀明星对打,卖门票,收益作为慈善捐款,也满足自己想当篮球明星的梦想。”想打哪个位置?他咧嘴大笑:“当然是后卫,因为太矮了。”

  过年周杰伦有十几天年假,他的放假计划却像功课表:“写歌,写歌,在家写歌。”

  图:周杰伦放假计划像工作表

  (冯玉君)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