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府井书店新春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在2004年寒假春节期间“主打新春互动牌”的王府井书店,初六下午2时30分,将邀请当代作家梁晓声,与读者一起进行“新春赏书”。这位曾经以真实、动人的展示知青生活,礼赞一代知识青年在逆境中表现出来的美好心灵与情操而享誉全国的著名作家,将在读者参与回答“最喜欢阅读什么样的中外名著中”开始他的“饱览经典书成就人生路”的讲座。

  王府井书店从1月17日开始举行了“相约王府井新春读书行”活动。这组由“新春阅读”、“新春励志”、“新春好运”、“新春互动”、“新春赏书”、“新春欢聚”等所构成的众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连日来得到不同年龄段读者的积极参与。

  另据书店的负责同志介绍,在今年的节前和最近几天里,很多人购买图书都是为了送给孩子或者长辈。一名来自陕西的张姓读者为自己年事已高的父母挑选了《约健康社区行巡讲精粹》系列丛书作为节日的特别礼品。著名外籍相声演员大山在给孩子挑选节日礼品时说:现在的孩子吃的、喝的、玩的什么都不缺,过节时最好的礼物就该是图书,孩子们既可以从中得到阅读的乐趣,还可以增长各方面的知识。他挑选了《影响孩子一生的101个经典童话,金色卷》、《影响孩子一生的101个经典寓言》等少儿图书。一位家住海淀区初二学生的家长把想给孩子的压岁钱,用来购买了一套《青春读书课系列丛书》。他是在翻阅了图书内容之后,选择购买的。他认为,这套书可以成为一套为青少年精神成长必备的经典读本,虽然有些篇目对于初二的学生来讲有点深奥,但是这套书可以伴她阅读整个中学时期,如果她能够仔细品读的话,会终身受益。

  据书店电脑显示,假日期间各类位居榜首的图书有:社科类是中国民航出版社出版的《101个年轻人要懂得的哲理》,文学类是长江文艺出版社的《靠自己去成功》,生活类是北京出版社的《登上健康快车》,科普类是中国致公出版社的《学生万事通》,少儿类是人民邮电出版社《哪吒传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