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字电影贺岁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有两部数字电影《对垒特工》和3D立体电影《特工少年:游戏结束》在春节期间受到年轻电影一族的追捧。他们普遍反映看由数字电影技术包装出世的电影耳目一新,这样的影片不仅画面清晰、透亮,而且讲究故事性,一般都是选择枪战打斗的冒险题材,针对年轻一族而来,加上数字技术的立体感,看起来绝对令人爽心悦目。

  《对垒特工》是根据2000年GBA上热门的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艾克斯对塞弗》改编
而成。由于拍成影片带来的轰动效应,这款电玩游戏还会在影片上映后再推出GBA新版。影片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是西班牙裔演员,在好莱坞以其俊美、狂烈的气质迅速蹿红,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在《佐罗的面具》中他饰演了到处流浪却杀富济贫的英雄佐罗,表演极其出色。华裔影星刘玉玲,近年来在影坛上尤为抢眼。《龙旋风》、《霹雳天使》、《对垒特工》、《杀死比尔》等影片都有这位多才多艺、身怀绝技的娇小女子的身影,影片中却竟能将人高马大、五大三粗的壮汉掀翻在地,那水蛇般灵巧的身段令人叫绝。该片情节紧凑,场面火爆,整部影片没有繁文缛节,加上节奏强烈的配乐让人没有喘息的机会。

  《特工少年:游戏结束》是一部真正的立体电影,它的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大量的3D和数字电影技术。影片中,尖端的三维数码技术赋予了整个小特工家庭一些特别的情节效果,利用最新的数字科技让特工少年的活动直接进入三维空间,让所有年龄层次的观众进入激动人心的游戏里。

  两部电影的发行方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对数字电影的前景满载信心。目前数字电影在中国市场好像还仅仅是针对年轻的观众,其实数字电影是将来电影技术的发展方向,中国目前已经有54家数字影院,正照着将来电影全面数字化发展。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数字电影院线也将是作为活跃的一年,今年电影市场上将会上映10至15部国产数字电影,单独引进8部数字电影,让中国观众不断认识并接受数字电影。

  从目前观众的反映来看,数字电影已经表现出极大的市场活力,特别是年轻观众对数字电影的积极认可,已经显示出数字电影的优越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