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酗酒浪荡男血围裙出场 话剧《皮脸》震惊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6:2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皮脸》剧照
  中新网1月26日电 本周,德国当代戏剧《皮脸》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进行了首轮演出。这是一场充满了尖叫、狂吼和电锯噪音的话剧。

  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坐在实验剧场里的观众没想到演出一开始就“胆战心惊”,女主角那种凄厉的叫声一直穿透了所有观众的心。这部德国当代戏剧以荒诞的形式讲述了一对德国的年轻恋人绝望的生活:男主人公为了反抗压抑的日常生活而照电影里的样子买来皮制面具和电锯,期望以此作为反抗的工具。女友先是惊叫地指责他的疯狂,既而他们一起在电锯的狂吼中威胁警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但是,男主人公最终在这最后的疯狂里倒在了警察的子弹中。

  女主角:酗酒、疯狂、浪荡

  扮演女友的杨青给了观众们最大的惊喜。她的表演脱去了在《候车室的故事》里强烈喜剧色彩,转身变为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刚刚失业的女招待。她的表演中充满了尖叫、酗酒后的疯狂和浪荡,那金灿灿的高跟鞋在观众面前踏着狂乱的步子。

  男主角:系染血围裙、戴皮脸、举电锯

  扮演男主人公的吴军则系着抹满了猪血的围裙,戴着皮脸,手中高举着刺啦作响的电锯。在这骇人的打扮下,还有他不断的像梦一般的呓语。最后,他在向警察敲诈比萨饼的时候死在了警察的枪口下……

  林兆华:我们缺少西方经典戏剧

  作为本次德国戏剧周的发起人,导演林兆华笑而不语,他不愿意对演出做更多的评价,但从他一脸的笑容来看,他显然已经心满意足了。(王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