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路透社:《指环王3》与《神秘之河》各有千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0: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004年1月26日上午,第六十一届电影金球奖颁奖礼在加州本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世界各大媒体都对金球奖各奖项归属做出评论。以下为路透社的点评:

  在奥斯卡评委会宣布将加快今年的奥斯卡评选流程并将提前收回评委选票后,很多人认定金球奖将不再对奥斯卡奖的最终归属起太大影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从出席金球奖的众影星的精心着装来看,金球奖仍对今年的奥斯卡走势起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所有被提名的31位演员,仅有3位缺席,而所有出席者,无不尽其能表现自我。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或许距离奥斯卡提名太近,但早在12月18日就已公布的提名名单,足以提示奥斯卡评委们应该关注那些影片。

  从一开始,圈内就已放出话来,《指环王3:王者归来》在奥斯卡最终角逐中早已占有先机。而这次该片夺取最佳导演及最佳剧情片奖正表明,其在与其他影片的角逐中已处于领跑位置。上周末,该片获得美国制片人工会的金桂冠奖,无疑也增加其夺奖的筹码。

  从本月的获奖走势来看,只有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神秘之河》能与《指环王3:王者回归》匹敌。伊斯特伍德在谈到本片时,也自信地表示:“我的电影可不是靠电脑特效取胜。”

  《指环王3:王者回归》的主要劣势在于,在其演员阵容中没有一人能确保夺得任何表演奖项。而《神秘之河》则可凭借其在演员方面的抢眼表现,夺得多个奖项。

  肖恩-潘蒂姆-罗宾斯凭借其在《神秘之河》中的表演,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男配角奖项,很有可能夺取奥斯卡奖的相关奖项。但潘缺席金球奖典礼,可能为其入围奥斯卡带来负面影响,部分奥斯卡评委可能会重新考虑把票投给某个表现更为积极的演员。(la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