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前听周迅唱经典爱情 《恋爱中的宝贝》原声大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周迅主演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北京上映,不过该片的电影原声大碟已经在春节期间抢先上市,其中包括周迅演唱的两首歌曲,以及小室哲哉创作其夫人演唱的主题曲。

  据唱片发行公司美卡音像透露,虽然这部电影在2月14日才能和影迷见面,但为了让乐迷提前享受这份丰盛的爱情音乐大餐,美卡音像早在去年12月份便与《恋爱中的宝贝》制片
方达成协议。从现在开始,全国各大城市的音像店内已经可以见到这张精美的爱情专辑。这张原声大碟从序曲到结束的那一刹,传达着一种另类的浪漫。影片的音乐是由首次为电影原声作曲的“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以及欧洲乐坛“梦幻组合”弗兰克·佩里、皮埃尔·博诺姆、达米安·韦尼奥共同创作的,他们清楚地表达了对东方文化的崇拜和理解。电影的片尾主题曲《爱的理由》是由小室的学生,也是他的爱妻山田圭子演唱。这首单曲CD是专辑包含的一份珍贵厚礼,该歌曲号称全世界代价最昂贵的情歌,因为它的制作成本高达价值12万美元。《恋爱中的宝贝》通过这首真爱之作的奉献向所有“爱过、在爱、将爱”的人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电影女主角周迅还演唱了两首歌:《占线》和《虚拟天空》,她以独特的沙哑嗓音和恬静平淡的风格演绎着这段浪漫爱情。同时歌曲的MV也剪辑了一些电影片花,画面非常漂亮,打光、特效、人物造型都非常时尚,每一幅画面都精雕细琢。

  此外,不但乐迷有耳福,而且对电影充满期待的影迷也可以提前在电影原声的音乐与对白中对电影情节展开无限想象,在周迅与男主角绝美的爱情过程中提前陶醉一番,用心情去感受“恋爱中的宝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