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安全”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明星云集的金球奖,红地毯上洋溢着春天的色彩。众多美女们争奇斗艳,但是她们都走“安全路线”,选择了能展现足够性感的蓝色或黑色的礼服。

  妮可·基曼这次大反潮流,身着一件金色的无背晚装,颈部往下用的是与肤色相同衫衬料,松散的金色鬈发上箍着一条金色的发带。

  人们本来以为刚刚和未婚夫小本分手的珍妮佛·洛佩兹不会露面,所以她的出现让所有人吃了一惊。她身着橘红色缀有银色带子的长裙,头发松松地束成马尾,有一种不经意中的美丽。

  因在《女魔头》一片中扮演不施脂粉的污糟妓女而大热的女影星查莉兹·塞隆,则身穿一件嫩黄色低胸吊带长裙,一改在片中的丑模样,无限优雅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获得最佳系列剧的《24》中的女星伊丽莎·库斯博特一身50年代的无吊带式粉红鸡尾酒会装亮相,腰带上别着一小束玫瑰花。她对记者说:“这看起来像不像舞会皇后的打扮?不过我很喜欢。我不想显得太疯狂,所以弄得比较简单。”

  女神式的晚装赋予了《欲望城市》的女星基姆·卡特洛尔和《迷失东京》的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一种浪漫的气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