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地毯上的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1:38 扬子晚报

  还记得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吗?在只剩门前一截、短得可怜的红地毯上,在美对伊战争的阴云下,女明星们不约而同地以黑白灰亮相,满眼萧索,令全世界的闪光灯落入失望。

  好不容易摆脱战争阴影,今年的金球奖上,等待了一年的女明星们,都铆足了劲要花枝招展一番,齐声为奥斯卡唱一番响亮的前奏。于是,在气温6℃-10℃的洛杉矶,春天提前出炉了。几乎所有女星都脱掉了沉闷的黑白两色,穿上富有春天气息的柔和色调礼服。

  妮可,还是妮可,虽然她最后没能获得最佳女主角,但妮可·基德曼在闪光灯前的至尊地位依然不可动摇,一身金色雪纺镶嵌亮片的礼服,背部几乎全裸,展现了玲珑有致的好身材。挑选上YSL的汤姆·福特亲自设计的这套礼服,是因为妮可觉得穿上它就像希腊神话里的莎乐美。但是这次,“时尚风向标”似乎也有出错的时候,有人认为她的这身打扮失去了以往的水准,破坏了妮可一直以来的优雅形象。

  而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查里兹·赛隆也被认为是当晚最佳着装,一身粉嫩的鹅黄色礼服,荷叶边衬托着金色小卷发,俨然是个温婉佳人,与她在《女魔头》中扮演的邋遢女杀手根本对不上号。

  詹妮弗·洛佩兹刚刚宣布与阿弗莱克分手,就穿着亮眼的低胸橘色礼服单独走上了星光大道,银色的腰带一圈又一圈紧紧地箍在腰上,妖娆迷人。而索菲亚·科波拉、金·卡特罗也选择了和洛佩兹一样款式的“女神长袍”。

  除了以保险的黑色晚礼服出席的凯瑟琳·泽塔琼斯、莎拉·杰西卡·派克等。大部分女星

  都向查里兹·赛隆学习,以淡粉色薄纱礼服展示浓浓的春天气息。如黛安·莲恩、凯特·布兰切特、斯加丽·约翰森。丁沂

  妮可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索菲亚·科波拉

  最佳女主角赛隆接受尼科尔森的吻贺。

  詹妮弗·洛佩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