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遭前妻索要子女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被控性侵犯儿童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近日又惹新官司,其前妻黛比(DebbieRowe)即将上诉法院,争取迈克尔·杰克逊几个子女的抚养权,她指迈克尔·杰克逊未能尽父亲的义务让孩子过一个正常的童年。

  迈克尔·杰克逊的首任妻子黛比是一位护士,曾为他生下长子王子(Prince)及次女芭莉丝(Paris)。而据英国报纸报道,黛比的代表律师已草拟好法律文件,在未来两周将上
诉洛杉矶法院,要求王子、芭莉丝的抚养权。至于迈克尔·杰克逊那生母不明的三子王子二世(PrinceMichaelI鄄I),黛比也在法律文件上承诺抚养。

  这次黛比决定争夺抚养权,一来是因迈克尔·杰克逊正被控性侵犯儿童,她担心几个子女的人身安全,此外,她指迈克尔·杰克逊养育孩子的方式非常古怪,不但严禁子女上学及与一般小朋友接触,又要他们出入戴口罩,王子二世则更惨,甚至曾被迈克尔·杰克逊在酒店做出要抛出窗外的动作。黛比指长此下去,三个小朋友会变成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的怪人。

  迈克尔·杰克逊和黛比1999年离婚时,曾给她过百万美元赔偿,换取放弃子女的抚养权,不过当中有条款列明若迈克尔·杰克逊失职的话,黛比可以重新争夺子女抚养权。据闻双方已多次开会,但迈克尔·杰克逊都不肯交出抚养权,更威胁一旦打官司的话,他会以黛比曾接受的两个电视访问作反击,她在该两个访问中都承认自己很少养育几名子女,甚至他们根本不认得她,这些证据可能会对她争夺抚养权造成阻碍。

  (高翔)(晓航/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