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牵手2004苏芮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谭咏麟任贤齐苏芮刘欢 2004京城音乐舞台难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26 北京晨报

  经过了2003年下半年井喷式的演唱会狂潮,2004年的京城流行音乐舞台依然难以平静。据许多业内人士看,今年的流行音乐演出的火爆甚至可能超过去年。眼下,各路演出商纷纷提早规划,一些流行音乐演唱会已露出苗头——

  谭咏麟:奋力争夺

  原本在去年就有谭咏麟在北京开唱的消息,而且说他要在工人体育场连唱三场。转到了今年,谭咏麟依然是最具人气和最有卖点的演唱会人选。演出商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据说已有两三家演出商在争夺这位老牌巨星。

  任贤齐:续写奇迹

  几年前,任贤齐半红不紫的时候在首体举办了两场演唱会,在演出前连主办方都在担心他的人气能否撑两天,然而演唱会却取得了少有的火爆效果,这场面与任贤齐当时的名气、实力相比,堪称奇迹。几年过去了,他越来越红,中演娱乐再次担当起演唱会的主办方,也是希望他能续写那一段首体辉煌。

  苏芮:宝刀不老

  对于苏芮来说,北京歌迷绝对给面子,她每一次来北京演出都会赢得高分贝的喝彩,在几年的“5.27”演唱会上,她用《一样的月光》、《牵手》等歌曲展现了她宝刀不老的常青树风采。今年中艺公司正是看中苏芮的这股韧性,将为她打造一场个唱。对年纪不小的苏芮来说,这样的机会实在难得,想必她一定会倍加珍惜,把最好的声音奉献给北京观众。

  莎拉-布莱曼:京城变身

  莎拉.布莱曼签约了北京的歌华经纪公司,她来京办演唱会基本上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据说歌华已经和她签约,今年夏天观众就会看到她的北京演唱会了。而且今年布莱曼刚刚推出了《月光女神》之后的又一张超级大碟《金像女神》,一改“月光”中的白色轻盈,将以金色辉煌的新形象给观众另一种惊奇。

  亚洲杯:群星云集

  今年5、6月份,一台名为“为2004年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喝彩”的大型巡回演唱会将汇集亚洲地区的歌坛明星一起完成。本次演唱会的承办方——华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发展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为了表示对足球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举办一场汇集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中国两岸三地众多亚洲顶级明星的演唱会必将成为广泛、深入地宣传此次亚洲杯的最佳方式,并为中国办好举世瞩目的2004年亚洲杯营造出热烈的氛围、强烈的参与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韩红

  唱在高原

  韩红2004年的最大目标就是8月份在布达拉宫广场的个唱,这事韩红也说了几年了,2004年再不办恐怕连自己都说不过去了。西藏演唱会将以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宏大的场面向海内外展示雪域高原的风貌。这是韩红西藏情结的体现,在西藏举办个人演唱会是她最大的心愿,届时,演唱会的所有收入将用来资助藏族儿童的教育。据悉,京文唱片公司已经进入西藏演唱会的筹备阶段,而公司则给开完首体演唱会的韩红放了假,让韩红在新年前好好休息。

  刘欢:只要大制作

  3月19日刘欢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欢歌2004——刘欢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刘欢在中国歌坛风光十多年后的第一场个唱。刘欢说:“办这场演唱会主要是想在40岁的时候,给自己一个交代。原本我打算去年9月办,但因为非典推迟到了现在,这回也算还了一个心愿吧。”他说将把最多的精力投入到词曲编排上,此外,已经精选出自己的40多首作品,但由于演唱会只能唱满20余首,因此他非常希望广大的读者和歌迷能够帮他敲定最后演唱的曲目。

  晨报记者 高文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谭咏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