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的事》正在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1: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内容:一个母亲和三个女儿的故事。爸爸虽然已经去世,但是,在妈妈的描述下,爸爸和妈妈有着非常经典的爱情故事,三个女儿以此为骄傲。但是,当三个女儿面临爱情的挫折时,妈妈揭破了由她建立的爱情神话,她说:“幸福和浪漫都是在一粥一饭的日子里,而不是在貌似完美的传说中。”

  看点:一、影片大腕云集,妈妈由《空镜子》中的妈妈彭玉扮演,三个女儿的扮演者分别是倪萍、朱媛媛、张延。英达扮演追求小妹的牙科医生黄显维。

  二、该剧是倪萍和杨亚洲继《美丽的大脚》后的第二次合作。

  三、剧中,彭玉演的妈妈非常松弛和生活化,倪萍、朱媛媛等人的表演痛快淋漓,大段大段的戏一气呵成,其他各种人物也极具特色。

  四、杨亚洲描述:“观众看这部剧的感觉,如同他们透过自家窗户看见外面发生的事情一样,非常真实和生活化。”

  播出频道:CCTV-1

  播出时间:每天20:0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