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谋女郎”受重 《情恨两重天》捧红六偶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7:2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再次开拍的偶像剧《情恨两重天》,将同时捧红6个偶像。

  该剧以家族商战为背景,据悉,此次海润影视将重点推出青春偶像六人组合担纲本剧。他们是:徐筠、冼色丽、魏小军、高云祥、奚辰华、侣萧。

  徐筠前一阵子接拍张艺谋丰田新款轿车“威驰”的广告,被媒体封为继巩俐、章子怡、董洁之后的第四代“谋女郎”。此次她将出演女一号夏樾,一位现代知识女性。有“小赵薇”之称的冼色丽是2000年广东“明日之星”大赛冠军、网上最具人气奖的获得者,其实力不可低估。剧中她将出演一位都市新新人类。魏小军就职于北京人艺,这次她将与徐筠争夺男一号的爱情。小伙子侣萧出演林子衡的铁哥们成强,对朋友有情有义,是本剧中的出彩人物。奚辰华和高云祥则是刚刚封镜不久的《平淡生活》中的男一和男二号。

  该剧预计今年暑期能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