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约短命美容院要追讨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梅艳芳离开人世后,围绕她产生的是非不断,近日又有一张匿名的光碟曝光,光碟内容是阿梅最后广告遗作的美容中心总裁Joyce与阿梅的经纪人王敏慧的对话。对话中,Joyce指责王敏慧为何不告诉她阿梅患的是末期癌症,令合约只履行了3个月,并向律师研究要追讨赔偿。

  据悉,在录音对话中,Joyce质问王敏慧不告诉她阿梅所患癌症的实情,结果令合约只
执行了3个月。王敏慧说:“我都不知她的医生当时怎么说的阿梅患癌,都没讲是末期,我都不敢想……”但Joyce表示会与律师研究可否追讨赔偿,而王敏慧则表示他们也听取过律师意见,阿梅死后该合约便自动失效,但阿梅的宣传照,该公司可照合约继续使用两年。

  根据资料显示,阿梅与美容中心的合约于2003年8月签署,当时该公司总裁Joyce于9月得知阿梅患癌,为免阿梅操劳,本有意放弃前往日本拍摄广告,但阿梅认为可以应付而坚持完成任务。该次拍摄后来被认为是阿梅的“催命之旅”。

  有记者就此事向王敏慧了解,她表示不知道为何会在别人的办公室内被偷录了对话,但因她未听过该段对话,故不知内容是否全部属实。王敏慧说:“日前的确和该公司有过接触,虽然阿梅逝世,但律师已表示我们不需要负责,但我认为在情在理都要多谢该公司对阿梅的支持。”王敏慧表示此事会交由律师处理。而现代美容中心的公关人员表示其总裁外游未返,故未能了解到进一步消息。(小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