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猴年娱乐圈流行非常6+1 三玉女值得关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8:35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
佟大为
 

  随着农历新年假期即将结束,难以忘怀的羊年也终于从人们生活中退潮。展望全新的猴年,娱乐圈俨然也排列出“非常6+1”阵容,或许猴年里内地娱乐圈的大腕位置将重新排位……

  三玉女阵容流行

  去年依靠热门影视剧,一大批女星开始冒尖,其中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崭新面孔。而在猴年里,娱乐圈三位玉女尤为值得关注,因为她们将凭借各自的绝招横扫娱乐圈。

  章子怡张艺谋的绝对女一号

  有望在2004年暑期推出的张艺谋武侠大片《十面埋伏》已经基本完成拍摄工作。据悉,在这部电影里,曾经被张艺谋“弃用”过一段时间的女星章子怡终于重拾王位,成了该片中无可争议的绝对女一号。如果说当年巩俐与张艺谋的分手,导致了巩俐事业上的一次大滑坡,那么章子怡与张艺谋的“复合”则为她创造了辉煌壮丽的序曲,2004年凭借令人瞩目的大片《十面埋伏》,章子怡势必会赢得更多的目光。

  周迅:国际影坛的焦点

  当年被评为四小名旦的周迅虽然情事惨淡,以至于气色与状态看起来均不如昔日。但是凭借着一张古灵精怪的小脸、沙哑的嗓音以及不俗的演技,她的势头不容忽视。自从拍摄了《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等影片后,周迅在国际影坛中的声誉已渐渐打开,目前许多国际投资的影片均看中这个尖脸大眼的中国女孩,2004年周迅将接拍更多类型的电影,来势凶猛。

  孙俪:电视时代的大众情人

  在更新换代频繁的娱乐圈里,孙俪是一个出名得很奇怪的女孩。长相大众、演技大众、背景大众,但是在海岩旗下的影视剧中,因为夺得了女一号的头衔,这个大眼睛的邻家女子便成了电视机里每个频道都露面的女明星,这或许就是电视时代打造出来的大众情人吧。

  三个小眼男星当道

  曾几何时,娱乐圈流行闪亮的大眼睛,不过风水轮流转,现如今小眼睛的男星又吃香了。

  佟大为:目标锁定戛纳

  在与徐静蕾合作过电影《我爱你》后,一个小眼睛的男星就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他就是佟大为。在一大批有着款款深情大眼睛的男星里,他的面孔反而给人一种阳光与青春的味道。记者了解到,2004年,佟大为的新戏将会接踵而来,他的电影《龙飞凤舞》从一开始筹拍就锁定了戛纳大奖,而他的电视剧《一米阳光》《玉观音》续集、《长恨歌》等都将和观众见面。

  胡军:香港味道的内地明星

  很多人认识胡军是从电影《蓝宇》开始的,他的男人气质与细腻感情糅合在一起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2003年的《无间道2》、《金鸡》让他的人气大增,而更多香港艺人则纷纷向他发出邀请:请来香港发展,他的气质与香港雷同。2004年,胡军的多部电影、电视剧将陆续和观众见面,其中影响力大的有《天龙八部》《康定情歌》等。

  李亚鹏:人比戏红

  记得不久前,李亚鹏的哥哥曾经总结了弟弟2003年的成绩,大概意思是,事业压力太大,感情债也多。继《射雕》后,李亚鹏的几部作品影响并不大,他费尽心血拍摄的电视剧《海滩》没有取得预期的轰动,而随后与周迅的分手、与王菲的绯闻则让人们言之凿凿地“肯定”:李亚鹏就是个花心男人。不过即使这样,在缺乏性格男星的内地娱乐圈,2004年李亚鹏还是一个不可能被忘记的名字。

  2004年将是“刘晓庆年”

  在六位青春偶像当道的娱乐圈里,2004年一位复出的老将——刘晓庆也将搅乱一池春水。她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永乐英雄》《江山美人》《谁主沉浮》等也都将于2004年播映。这些都将使2004年成为刘晓庆收获成功的一年,这位颇具争议的明星仍然会是猴年的焦点话题。本报记者 小尧

无间道2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章子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