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大佑变身“坏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在近日举办的演唱会中罗大佑穿着一套剪裁得相当新潮的黑色西装,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以一副“坏孩子”形象出现令观众大为吃惊。

  许多喜欢罗大佑的歌迷,从来没有看过罗大佑跳舞。但他却在演唱会中“粉碎”了他不会跳舞的错误印象。当一唱到快歌如《爱人同志》、《皇后大道东》和《现象72变》等时已49岁的罗大佑全身的跳舞细胞都活动了起来,令现场的观众多数目瞪口呆。

  以创作许多好听歌曲出名的罗大佑,向来给人的感觉是不多话,对社会不满。而在演唱会上他一洗“愤青”的形象,不但和蔼可亲,爱说笑还有点八卦。罗大佑一直强调希望与新加坡的歌迷作深入的沟通,于是,便把自己对许多事情的看法都说出来,包括美国是否该轰炸伊拉克、太阳为什么会升起来、艺人这份职业的危机、梅艳芳为何是演艺人员的典范等等。

  整场演唱会历时2个小时,罗大佑说话的时间几乎就占据了一半。对罗大佑改观,是许多歌迷在看了演唱会后的最强烈感觉。很多人都说,这个罗大佑似乎与他们印象中的罗大佑很不一样,多了一份亲切,少了一份神秘。

  (付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