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滩》明日登场引人注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0:40 南方日报

  明星阵容金牌制片难抵“鹏迅恋情”

  《海滩》明日登场引人注目

  本报记者 丁冠景

  在新浪网举行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中,由两岸四地当红偶像明星赵薇、阿杜、周杰伦、李菲、齐秦、莫文蔚表演的《歌组合》得票出人意料地高居首位,远超舆论普遍看好的赵本山小品《送水工》和杂技《软钢丝》,可见当红偶像明星的人气威力之大。明日,一部集结了李亚鹏、周迅、李霞、王学兵、那英、老狼、景岗山等众多当红偶像明星的电视剧《海滩》将登陆南方电视台TVS3,但该剧之所以引人注目,却不是因为当红偶像明星的人气魅力。

  合演《海滩》成了恋人

  金牌制片人张纪中因拍摄古典战争名著《三国演义》、主旋律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和金庸剧而成为电视圈中当仁不让的头号制片人。近期他的新作《天龙八部》在全国各地播出后,网上史无前例地好评如潮,更令他人气急升。而在此“最佳时机”登场的电视剧《海滩》,同样是由张纪中担任监制的,但该剧之所以引人注目却同样不是因为有张纪中。

  该剧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为男、女主角李亚鹏和周迅在拍摄该剧时戏里戏外都是恋人,拍完该剧后两人却迅速宣告分手,而该剧播出前又传出“鹏(王)菲恋”,以致有媒体直言李亚鹏“走每一步都靠女人”!于是,李亚鹏究竟在《海滩》上是如何与周迅“戏假情真”的,就成为许多观众关注的热点。

  真假恋情“多姿多彩”

  1995年,李亚鹏在《北京深秋的故事》中初登荧屏。直到1998年,他才凭着两部算不上火的偶像剧《京港爱情线》和《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走红。随后短短5年时间内,由于连续主演两部张纪中版金庸剧,他一下子蹿到了目前内地片酬最高的男演员的地位,与陆毅、陈坤、刘烨、黄磊一起被媒体并称为“新世纪五大小生”。

  与此同时,他的真真假假的恋情也是“多姿多彩”:先是与张艺谋电影的女主角、名模瞿颖相恋,但2001年春节期间却有人目睹他与周迅在丽江度假,他与周迅皆否认;同年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又传出他与周迅的绯闻,瞿颖听到传闻后前往片场探班,不久后即传出李亚鹏与瞿颖分手的消息,《南方都市报》记者致电瞿颖求证时瞿颖在电话里哭了起来;2002年10月网上出现李亚鹏与周迅在新疆游玩的照片,并有媒体爆料两人已于10月18日订婚,但遭李亚鹏经纪人否认;仅隔5个月两人“分手说”四起,但张纪中却对媒体称“两人并未分手”;又过了3个月,李亚鹏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中首度公开承认与周迅恋情,但就在同月,为《黑客2》配音的李亚鹏与为某糖果代言的周迅虽然都路过上海,但两人却擦肩而过,根本不像热恋情侣,加上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生分地将对方称作“李亚鹏先生”,因此有媒体确认“分手说”;3个月后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确实分手,但在两人合作的李亚鹏投资的首部电视剧《海滩》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仍会以情侣身份见媒体,这是由于该剧凝聚了李亚鹏无数心血,而且“真情侣”的联袂主演更是《海滩》最卖座的看点之一,因此两人将以情侣身份亮相做“秀”为新剧叫卖;但令人惊讶的是,由于周迅拒绝出席,原定去年9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海滩》新闻发布会不得不临时取消,很快两人终于承认已经分手;12月中,媒体又传出李亚鹏与王菲的恋情,当事人对此都沉默不语;一个月后,李亚鹏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予以否认,并愤怒地说:“有家媒体说我走的每一步都是靠女人,说从1999年开始我就已经这么做了。他们了解我吗?其实那时我已经有自己的位置了,观众绝对不是先认识我身边的女人才认识我的。”

  分手了还像老朋友

  从瞿颖到周迅,李亚鹏经历的这两段感情都是轰轰烈烈的,媒体也见证了他们从开始到结束的全过程。但公众舆论显然是对李亚鹏很不利的,因为人们遇到这种事情普遍都是同情女方,所以也难怪有偏激媒体指责李亚鹏用情不专,靠女人发达。

  记者根据目前从可靠渠道获得的情况来看,李亚鹏与瞿颖分手确实是因为他又爱上了周迅;而与周迅分手则是因为李亚鹏得知周迅在恩师李少红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中拍裸戏时亲自上阵并激情投入假戏真做,而该片男主角恰恰又是周迅推荐给导演的,为此李亚鹏大为光火,两人大吵之后谁都不肯让步,最后只能分手。后来李亚鹏在谈及这段感情时承认“我有大男子主义”,但又说“两个人的确也都不适合在一起了”。李亚鹏还说:“我和她目前还是很融洽的。从分手到现在我们一直都有联系,过节也都打电话相互问候,像老朋友一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