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新春新人当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8日11:05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什顿·库奇与黛米·摩尔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一样有型。
  就在大家把目光都放在《天龙八部》和《马大帅》这两部热播的电视剧的同时,北美电影票房前五名也悄悄地发生了一些改动,自从上映以来就一直处于三甲的《魔戒3:王者无敌》退到了第五名。而两部由年轻人领衔的影片双双走进人们的视线。

  获得头名的《蝴蝶效应》的灵感来源于著名的混沌理论“蝴蝶效应”。意思即一件表面上看来毫无关系、非常微小的事情,可能带来巨大的改变。借着这个由头,编剧兼导演先使影片笼罩在童年阴影的恐怖之下,然后又由主角试图改变过去反而引起更可怕事件,来加重本片的恐怖效果和惊悚气氛。这种夸张而巧妙的处理,使本片有别于以往的关于失忆的电影。它带来的恐怖效果不是《失忆》那种寻找过程的折磨,也不是《四人餐桌》那种找到结果的痛苦,反而借助人们试图改变过去的心理,使恐怖惊悚一次次走得更深。该片男主角艾什顿·库奇是好莱坞新崛起的一颗新星,在出演了一系列的青春喜剧片后,他俨然已经成为了青春喜剧的偶像演员。不过在这部《蝴蝶效应》里,库奇却一改喜剧面孔,蓄起胡子成为一名被童年记忆折磨的颓废大学生。

  说到本片还有点儿八卦,主演艾什顿·库奇是黛米·摩尔的小男友,他曾被讥讽靠着“傍大腕”来出位,现在他终于有作品登上排行榜榜首,也算堵上娱记们的嘴,黛米·摩尔也非常有面子,还陪着艾什顿·库奇在美国四处做本片的宣传。

  另一个新面孔《偶像有约》以巧妙的故事引出一段浪漫爱情,虽然不能说走出传统爱情喜剧的俗套,但多少给影片带来了新意,而且其清新亮丽的色彩也非常特别。乔许·杜哈明在他的这部银幕处女作中,虽然毫无遗漏地展现了他的英俊外貌,在演技上却未见闪亮点。相反,凯特·波斯沃斯和托弗·格雷斯饰演的角色,性格非常可爱,而且两人的表演也引人注目,另外,饰演罗莎丽好朋友的珍妮佛·古德温,她略显夸张又带点可爱的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

  美国电影市场的新年黄金档期已经过去,2004年的1月份美国所有的票房收入为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一亿美元。

  1.《蝴蝶效应》1710万美元2.《再见波莉》1660万美元3.《偶像有约》750万美元4.《大鱼》730万美元5.《魔戒3:王者无敌》685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