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以第一女主角姿态出现 张柏芝要演美国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7:43 千龙新闻网

  张柏芝踏入猴年不但片运亨通,且准备冲出亚洲,作演技上的新尝试。在接拍陈凯歌的《无极》之余,其已斟拍一部美国一大影厂制作的西片,片中会以第一女主角姿态出现。据悉,该片会以英语和国语对白上阵,故稍后其经理人公司考虑为张柏芝安排一个英语课程,一旦成功接拍此片,可轻松以英语应付演出。另外,张柏芝还为叶伟信执导的首部古装片,化身侠士小白龙,与影帝吴镇宇大斗演技,来个搞笑新配搭。

  张柏芝化身“小白龙”

  据了解,片约接踵而来的张柏芝,所接拍的电影种类亦很多元化,其中叶伟信即将开拍的一部古装动作喜剧,将会是张柏芝的一次新尝试,不但要面对搞笑高手的吴镇宇,还要模仿类似当年冯宝宝曾饰演过的侠士小白龙,加上吴镇宇在戏中所扮的一个04版盲侠胜新太郎,两人斗演技之余,张柏芝要练忍笑功,向难度挑战,开拓自己的喜剧路线。由于该片以古装为背景,所以此片会在内地取景。

  张柏芝谢霆锋《无极》相见

  陈凯歌执导的大片《无极》吸引了众多巨星的加盟。日前有消息称,继刘烨、谢霆锋签约该片后,张东健、张柏芝等演员都已正式签约《无极》,春节后将正式开机。

  据悉,影片中女主角将由张柏芝扮演,谢霆锋将出演北宫爵“吴欢”。外界曾传谢霆锋可能为避嫌而弃演,对此,霆锋经纪人周先生表示,“目前他已经与导演陈凯歌谈妥。”另外,韩国著名影星张东健将在片中出演奴隶“昆仑”,日本著名影星真田广之将出演大将军“光明”,中国内地年轻的影帝刘烨将出演“鬼狼”。由于《无极》据称将是一部“动漫感极强”的电影,届时,刘烨有可能会以极为梦幻前卫的造型亮相。(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