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洛勇:从百老汇走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51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图:《林海雪原》剧照

  生活中的王洛勇显得温文尔雅,可他在屏幕上却浑身上下透出一股精明和豪气———既在《生死卧底》中饰卧底公安朱阳光,又在《林海雪原》中演杨子荣。

  王洛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5年考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戏剧系攻读研究生,其后一直在美国发展。曾在话剧《蝴蝶君》、《等待戈多》和音乐剧《西贡小姐》中出演过男主角宋丽灵、幸运儿和工程师,成为百老汇历史上首位担当主角的中国演员。回国后,他曾在电影《生命如歌》中饰演阿健一角。近两年,他先后在《第三视点》、《失踪的儿子》、《华尔街》、《走过旧金山》、《空房子》等电视剧中出演过主要角色。

  正在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生死卧底》是他的近作。该剧讲述的是公安干警机智勇敢侦破贩毒大案的故事。王洛勇在剧中出演卧底公安朱阳光。出演公安干警,穿一回警服,一直是王洛勇梦寐以求的事,尽管《生死卧底》圆了他这个美梦,但他感到遗憾的是,剧中只有一场戏是穿警服,其他全是便装亮相。

  而正在发行和播出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则让他过足了军人瘾。他在剧中饰演侦察英雄杨子荣,一脸络腮胡子,浓眉大眼,显得精明强悍。可当初接演杨子荣,这位多少带点“洋气”的演员,还真不知道怎样来演这个人物。但他说:“环境很重要。当你来到东北冰天雪地之中时,当你穿上大棉裤,把厚棉帽子一戴时,你就很快找到了感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