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有约”《大话王》金·凯瑞初十见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51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好莱坞天才笑星金·凯瑞主演的影片《大话王》,在全美上映时名列当年第4名。本月31日晚,央视电影频道将播出这部精彩的影片,人们可以再睹“喜剧之王”的风采。

  金·凯瑞是全美人人皆知的笑星。1994年,他应邀主演《神探飞机头》,影片推出后引起观众极大喜爱,自此金·凯瑞开始走红好莱坞。在影片《变相怪杰》中,金·凯瑞以大胆的创意,夸张的动作,千变万化的面部表情,精湛娴熟的身体技能折服了观众,使影片创下了辉煌的票房纪录,该片使他真正成为一名超级巨星。同年《阿呆与阿瓜》再一次取得巨大成功。1995年凯瑞参加了《蝙蝠侠3》的演出,他与方·基默和汤米·李·琼斯合作,他把角色的内心情绪全部通过神态表情展现出来,把恶人演到了极点。

  1996年,由他主演的影片《王牌特派员》也获得很大的成功,此时,他的片酬已达到2000万美元之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