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的事》让何冰经受考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09:51 天津日报

  肖丽萍

  记者肖丽萍

  《浪漫的事》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在剧中饰演吴德利的何冰,目前又投入央视另一部大戏《西部热土》的拍摄。近日,记者电话联系采访了何冰。

  何冰在《浪漫的事》中饰演的吴德利是一个最普通的平民老百姓,他刚和宋家的二女儿朱媛媛饰演的宋雨组建家庭不久。由于物质的原因,他和家庭都经历了生活的考验,虽然夫妻俩有一段时间闹离婚,但最后还是和好了。谈到这个人物与他在《空镜子》中饰演的角色的差别,何冰说:“差别很大,《空镜子》中的那个人有生理问题,又有点小心眼,虽然不病态但有点心理不健康。吴德利这个人不是不健康,就是有点糟,他和宋雨是一对很健康的小夫妻。这样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太多了,就像演员参加各种颁奖晚会,看着很风光,但在生活中他不是这样的一种状态,他曾经经历过的痛苦和尴尬只有他自己知道。”

  何冰在《甲方乙方》、《空镜子》、《书香门第》、《我这一辈子》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成功饰演了各种小人物。谈到擅长塑造小人物时,何冰说:“如果我演的这类人物大家感觉有点意思的话,我就满意了。一个演员如果能将某一类角色演的得心应手,我觉得这是一种成功,而且我也不想改行演别的什么。”

  谈到2月份就要封镜的《西部热土》,何冰介绍说,这是一部以两个北京人闯荡大西北的真人真事改编的西部大开发的主旋律电视剧。“我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曾经在西部插过队,到了城里发了财,又回到西部,他将和初恋情人———丛珊饰演的女一号一起为西部的开发做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