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两主持录节目时矛盾 发生肢体冲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姐出生的游一周由于形象气质出众被安排在《完全影视》担任主持人

  某知情人士昨日向本报独家爆料称,湖南影视频道《完全影视》栏目主持人林然与游一周春节前在摄影棚内录制节目时发生冲突,游一周不仅当场怒摔手机,甚至和林然发生了肢体冲突。事后,身为频道当家主持的林然自1999年进入影视频道以来,破天荒地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未回频道报到。据悉,林然目前对频道“偏袒”游一周的做法很不满,甚至萌生去意。

  手机触怒两红颜

  据两人的化妆师介绍,本月19日,两人一起在影视频道的摄影棚里赶录春节期间播出的《完全影视》,原计划是游一周录第一周的节目,然后林然录节目。但游一周在录节目的过程中忘记关手机,中途接听了电话,以至NG多次;当时化完妆正在等着上节目的林然脸色就不大好看,谁知没过几分钟游的手机又响起来,录制再次中断。这时林然忍不住说:“你干脆去外面把电话打完,让我先录。每次都这样,你以为人家都像你不用赶着回家啊……”正在接电话的游一周听了这话后一愣,随即将手机猛地一摔。林便问游一周凭什么当面摔东西,游称“我摔自己的手机你起什么劲”……,两人随即发生冲突。

  《完全影视》责任编辑袁慧玲昨日证实,两位主持人当时在工作上确实存在一些矛盾,但她否认发生了肢体冲突,“只是为了节目录制有些争执,而且事情已经解决了”。

  频道各打五十板

  看来游林两人的“棚内纠纷”确有其事,但袁慧玲不愿透露影视频道对此事最后的处理结果,而影视频道总编室主任杨蔚然则称“这只是频道内部的一点小事”,也不愿细说。不过,袁、杨均证实林然初七一整天都没有到频道报到。记者辗转打听到,游、林两人发生纠纷后,最终被总编室口头批评,并按频道规定扣罚了当月奖金。

  “作为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录节目时将手机关机是一种常识,但游一周就是忘了,影响的确不好。”据现场的一位技术人员说,“其实,那天我们频道还要去外地录一台晚会,这一闹不仅延误了她们自己的时间,还耽误了后面的工作。不过,这也不算多大的事儿,都快要过年了,没必要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嘛!”

  两人均感委屈

  记者随后就此向两位当事人求证,她们都没有否认。游一周承认自己当时是太不小心了:“我朋友多电话也多,其实那天我第一次接电话以后确实关机了,但我有两台手机,另外一台忘记关了,再说快过年了,谁没有事……不过当时说话冲了点”。虽然频道拨打林然的手机总是“无法接通”,但记者反复联系,终于找到了还在杭州老家“度假”的林然。林然觉得自己很委屈:“本来就有规定,录节目不能开手机,而且我订了当天的机票回杭州过年,怕耽误时间所以有些心急,她凭什么冲我摔手机嘛?从这件事情上,我觉得频道对她偏心,事情明明是由她引起的,我凭什么受罚?不公平。”

  矛盾背后有内情

  据袁慧玲介绍,林然是在1999年被影视频道从浙江广播电视学校招聘过来的,专业素质很不错的她很快被委以重任,担任频道的品牌节目《完全影视》唯一的主持人,一干就是三年多。而星姐出身的游一周由于形象气质出众,于去年5月正式签约影视频道,也被安排在《完全影视》担任主持人。

  “因为主持风格和自身特点不一样,在工作中两个人难免有些分歧,但是安排她们同上一档栏目,完全是出于激活频道内部竞争机制和提高节目质量的考虑。”杨蔚然否认了林然关于“偏袒游一周”的猜测。

  然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影视频道今年其实只给了《完全影视》一个节目主持人的编制,而林然的合约今年2月就将到期,游一周签的合约却没有期限。林然虽然没有明确表示要离开影视频道,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已经有多个电视台向她发出了邀请,似乎是在暗示自己并非没有退路。(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