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星凯莉-克莱森 美国版电视歌手大奖赛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1 新华网

  凯莉·克莱森(KellyClarkson),这个来自德州的甜美女孩,从小就热爱歌唱,她自己万万没想到,她的歌声除了感动人外,还让她麻雀变凤凰,在全美2500万人收视的选秀竞赛节目《美国偶像》中过关斩将一路拿到冠军。自赢得《美国偶像》冠军后,她还与美国RCA唱片公司签约,成为了美国歌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2002年全美最火爆的真人秀节目就是《美国偶像》(Americanldol)。在录制现场,
连续10个礼拜,Kelly每周都在《Americanldol美国偶像》电视节目、全美2500万双眼睛前,进行现场表演。2002年9月4日对于Kelly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未受过专业歌唱训练的Kelly,以她强劲浑厚、极具爆发力的歌声,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她嘹亮会转折的高音,在节目中成功地诠释了ArethaFranklin的“NaturalWoman”与MariahCarey的“WithoutYou”,奠定了胜利之路。携同她自信大方的美丽,拿下了57%的票选支持获得冠军。

  KellyClarkson在冠军之夜演唱的“AMomentLikeThis闪亮的日子”首先作为单曲推出,第一周位列第52名,隔周就一跃为冠军,创下告示牌排行榜跃升最多席次直达冠军的纪录。

  这位2003年全美国最疼爱的“音乐甜心”的《Thankful/谢谢你的爱》一经推出即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榜首,首周销量近30万张,发片2个月就大破160万张,“平民偶像”KellyClarkson已经展现出新天后接班人的气势。(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