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通形象首度代言电视栏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爽)近日卡通形象Pumpkin正式以卡通身份代言电视栏目《Pumpkin卡通剧场》,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目前全国每年大约有20多万分钟的卡通产品缺口,卡通市场存在着巨大的供不应求现象,而与此同时,众多粗制滥造,甚至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劣质卡通产品也在流向市场。在此状况下,市场及观众都在呼唤制作精美,内容健康的新一代卡通产品。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97年在上海电视台率先推出了《卡通王》栏目,并且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少儿栏目“金童奖”。该栏目是一档50分钟的日播栏目,全国国产动画片的播映总份额占60%,进口动画片占40%。经过六年的发展,栏目于2003年1月1日推向全国,极大地推动了国产动画片的生产和制作。目前已在全国25家电视台播出,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在此基础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又与超级传媒公司共同创办了全新的栏目《Pumpkin卡通剧场》。该栏目将汇集中外卡通片精品,交流、引进、制作并全面发行。创意独特、贴近生活的卡通剧场代言———Pumpkin的出现也无疑为新卡通形象注入活力,在卡通剧场里,它被赋予了人性,它有性格、充满爱心,聪明但有些胆小;热爱生活,对一切美好的事物感兴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