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演男主角 "还珠Ⅲ"一对情敌"风云"际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51 新华网

  《还珠格格Ⅲ》正在湖南卫视如火如荼地播放。虽说《还珠格格Ⅲ》没使黄奕、秦岚等像赵薇、林心如那样,一夜之间红遍两岸三地,但其人气上升之快也令人叹为观止。记者获悉,黄奕与秦岚这两个在《还珠格格Ⅲ》中成为情敌的女子,目前已双双入主湖南电广投拍的《风云Ⅱ》。

  记者从《风云Ⅱ》制片人处得知,《风云Ⅱ》将于1月30日开机,整部戏斥资3000万元
来打造,这也是近几年来湖南电广投资最大的一部戏。“小燕子”黄奕将接过《风云Ⅰ》中蒋勤勤的接力棒,出演女一号“第二梦”,“知画”秦岚在剧中出演女二号楚楚;赵文卓仍将出演男主角,他也成为惟一一个演出了《风云Ⅰ》和《风云Ⅱ》的元老。

  制片人告诉记者,《风云Ⅱ》剧组去年9月份就与秦岚签约了,她是剧组最早敲定的演员。投资方看了秦岚在“还珠Ⅲ”中扮演的知画,觉得她演技很好,把一个第三者的心理与表情都拿捏得很到位。至于黄奕,导演也是看了她在“还珠Ⅲ”中出演的小燕子,认为她很有潜质,再加之蒋勤勤的档期问题,最后定下由她来出演“第二梦”一角。

  此次,湖南电广之所以斥巨资投拍《风云Ⅱ》,是因为看到《风云Ⅰ》无论在收益还是收视方面都大获全胜,才捷足先登,从漫画家马荣成手中抢到了漫画《风云》第100集到第200集的改编权。在造型方面,剧组将重金请来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动作导演则由程小东担纲。

  据悉,《风云Ⅱ》的海外版权已由台湾某公司独家买断。(新京报 宁玲)(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