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奖颁奖礼将举行 众艺人巡演做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1:18 千龙新闻网

  第46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即将举行,美国许多摇滚歌星也即将进行各种各样的巡回演出来为格莱美做热身。美国最当红摇滚乐队之一的戴夫-马修斯乐队(TheDAVEMATTHEWS BAND)以及独立摇滚乐队抚摸乐队(The STROKES)近期就忙于应付各种形式的演出活动。

  戴夫-马修斯乐队即将获得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颁发的主席大奖,以表彰他们在社会和环境发展方面所做出的不懈的贡献。今年的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奖颁奖礼将在3月
6日举行。在得知自己获得了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主席奖之后,戴夫.马修斯乐队表示自己对于社会和人类所做出的这些贡献能够被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给与如此高的评价,并且得到认可,这是一种非常伟大的荣誉。在戴夫-马修斯乐队之前,流行歌星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也曾经获得过该奖项。

  戴夫-马修斯乐队的旗手戴夫-马修斯1967年1月9日生于南非的约翰内斯堡,他的乐队于1991年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组建,1994年发行首张专辑《UndertheTable&Dreaming》,美国本土销量超过六百万张。此后的几张专辑同样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成为了美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1996年度的第39届格莱美奖中,戴夫-马修斯乐队凭借专辑《Crash》中的单曲《SoMuchToSay》获得了最佳摇滚乐队奖。他们的最新专辑《SomeDevil》于去年的9月23日发行,并且发行后首周就登上了Billboard排行榜的亚军宝座。

  颇受评论界好评并且在商业上也有出色表现的独立摇滚乐队抚摸乐队最近同样忙碌,他们将和其他众多顶级明星在2月8日格莱美奖举行之前的几天时间里,连续举行多场演唱会。除了抚摸乐队之外,参加这些演唱会的明星们还包括,著名的摇滚歌星埃尔维斯-科斯特洛(ELVISCOSTELLO),著名流行歌星史蒂夫-旺德(STEVIEWONDER),情绪硬核摇滚乐队挡泥板的忏悔乐队(DASHBOARDCONFESSIONAL),流行歌星珠儿(JEWEL),可数乌鸦乐队(COUNTINGCROWS)等等。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会将在2月8日格莱美颁奖礼之前,在美国洛杉矶连续四晚举行。据悉,这些演唱会的收获所得将通过VH1电视台的拯救音乐基金会(SavetheMusic Foundation)捐献给加利福尼亚州的公立学校。(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