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王杰猴年节后重庆璧山首度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作为猴年重庆首场大型商演,将于2月28日晚在璧山体育场举行的“魅力重庆——谢霆锋、王杰劲爆山城群星演唱会”正在紧张筹备中。组委会昨日向记者透露,这场演出要打三张王牌。

  第一张王牌是两代浪子同台碰撞。“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王杰的歌声曾陪伴许多人度过他们的情感路程,而本身情路波澜起伏的王杰,也曾是华语歌坛有名的“浪子”
。他的经历与年少轻狂叛逆放纵的谢霆锋多少有些相似。两代浪子此次站到了同一舞台上,唱响各自的经典情歌。

  第二张王牌是强大阵容和辉煌舞美。据悉,演唱会在舞台布景及灯光、音响上,都将采用最新设计、技术。阵容方面除了谢霆锋和王杰领衔,还有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郑希怡、活力四射的跳动BOY’S、中国第一自由组合STO、广东乐坛新人类小敏等助阵。

  第三张王牌则是音乐怀旧、舞蹈劲爆。演出曲目以怀旧为主题,王杰将演唱《一场游戏一场梦》、《英雄泪》、《她的背影》、《封锁我一生》,谢霆锋将演唱《因为爱所以爱》、《谢谢你的爱1999》等。在经典怀旧音乐中,也有劲舞来调味。助力阵容都是能歌善舞型,郑希怡素有香港跳舞皇后之称,中国STO则号称自由舞第一。(记者周秋含)(来源:重庆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