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素面朝天说浪漫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空镜子》后杨亚洲新作温馨登场

  与《空镜子》平实生动的风格一脉相承的电视连续剧《浪漫的事》前天在央视一套温馨登场。这部讲述老百姓家长里短的故事,是杨亚洲继《空镜子》后的又一力作。

  有平民导演美称的杨亚洲擅长把家长里短的事拍得好看、耐看,他的一套特别办法就是让全剧色彩带点黄色。在拍摄时杨亚洲还有一句名言———“把照明藏起来”,他要求尽可能多利用生活中自然的光线,少用灯光器材。杨亚洲说自己喜欢黄色偏棕的色调,这样看起来更像日常生活中的自然光线,另外服装道具等都刻意避开大红大绿、过分夸张的色彩,使全剧更加自然。

  在《空镜子》中有上佳表现的老演员彭玉在该剧中扮演丧偶多年,独自领着三个女儿生活的母亲,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母亲披上了婚纱,浪漫地再次走入幸福的殿堂。
左图:《浪漫的事》讲述四个女人的故事

  无巧不成书,彭玉本人的生活经历与剧情相似,她也是失去老伴后独身多年,后来经女儿牵线搭桥,她与女儿的姑父成婚组成了幸福的家庭。婚后的彭玉浪漫得丝毫不亚于热恋中的年轻人,在外拍戏时,她每天要与老伴通话两次,还要互相说声“我爱你”!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该剧讲述了母亲及三个女儿共四个女人的事,集中了彭玉、倪萍、朱媛媛、张延等气质、容貌出众的演员。在拍摄时,杨亚洲要求她们不要化妆,他认为该剧表现的是现实题材,要尽可能去掉雕琢的痕迹,要尽可能让观众在观看时忘掉美术、忘掉摄像、忘掉照明、忘掉导演,忘掉创作者本身。(程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