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音乐曲艺团新年演出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1、举办“南国欢歌”大型音乐曲艺晚会。

  2、举行“广东夏季音乐会”,展示2003年在“广东音乐大赛”上的获奖作品。

  3、举办“广东冬季音乐会”,展示广东音乐百年的历史发展,名为“粤乐百年晚会”。

  4、举办每年的新人新作晚会。5、举办年青曲艺家李敏华的个人演唱会。

  广东省木偶剧团新年演出计划大年初一至年初七,在广州木偶艺术中心推出“猴年猴戏贺新春”系列节目演出。从初一至初十都派出精干人马到越秀山、文化公园、祈福新村以及从化、南海等地演出。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新年演出计划参加全军文艺汇演和全国杂技比赛,排演新节目有《太空畅想曲》、《天鹅湖》。

  广州杂技团新年演出计划1月,分几批人马同时分别前往各地演出(如湖南卫视、天津市等地举办的春节晚会),带去独创的经典品牌节目如《蹦床钻圈》、《动感过杆》、《金色畅想》球技。

  1月下旬,赴香港演出。3月,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召开的“环球文化论坛”演出。

  10月,将携5-6个创新节目参加在广东举行的新主题杂技晚会展演,并参加“第六届全国杂技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